2009年4月7日

小本。(二十)

「都是跟音樂老師的合照呢。」
「因為音樂老師是我的女朋友。」老師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加笑容。
「老師是用的什麼方法才騙到音樂老師合照呢?」
「音樂老師真的是我的女朋友...」
「姆...讓人無法相信呢。」
「我找你來是想和你談談小鴉的事情。」
「小黑?他怎麼了?」

就在小本迷惑的時候,突然辦公室的門被撞開了!

「小本!我來救你啦!」

衝進來的人是竹仔,手裡還拿著沙鍋般大的榔頭。

「咦,你怎麼還在這裡,托你買的橘汁呢?」
「嗯...哦...啾...先別管橘汁了,這個變態沒對你做出什麼猥褻的事情吧。」
「什麼猥褻的事情,竹仔妳實在是笨到有剩了啦!」
「咳咳!」美術老師重咳兩聲,想把說話權拿回來。

「竹仔你也來了啊,沒關係,這件事跟你也是有點關係的。」
「其實小鴉已經很久沒回家了,如果遇到小鴉幫我跟她說,只要她肯回家,很多事情都還可以好好談一談。」

========================================

什麼好好談一談,我想談完不是斷手就是斷腳了吧,怎麼會無緣無故捲進這麻煩的事情裡呢,這一定是陰謀。

「竹仔,你喝太慢了吧,我都已經喝完兩杯了。」

將手中夏威夷風味雞爪魯蜜豆乳最後一口吞完。

「我寧願喝十杯過去在這裡喝過的飲料也不要在喝這東西半次。」

蘑菇湯永遠給人驚喜,糟糕的驚喜。

1 則留言:

  1. 乾脆就直接畢業旅行篇突入
    回來就大結局
    這樣就可以在30話前把小本結束掉了呢,哼哼。

    回覆刪除

Likey
創用 CC 授權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