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下旬

>>週記列表!!

21日8點今日上午花了一個小時左右在冷熱衝擊機裡的樣品黏了十個測量點
然後就沒事做了


22日8點病假時間寫錯
變成曠職了=_____=
不知道被扣多少錢


23日17點jp yahoo
有夠機車
登入1號跟2號的時候叫我要改密碼
改密碼也就算了
還要我填註冊時的個人資料
我哪知道阿!
現在兩個帳號都被鎖定了
應該是拿不回來了

4號跟5號沒事
幹這兩個帳號幾乎沒東西
1號跟2號資料最多
雞掰耶


24日16點公司給的專用電腦終於下來了
但是竟然不給用管理者帳號
機耶

今天測了好幾顆
這三個禮拜大概測試了有兩百次吧


25日22點把所有樣品都測過一遍了
應該不用在測了

今日回家
車上竟然遇到同學@@
人完全沒變
不過已經忘記名字了


26日15點覺得D3不好玩的
一種是沒玩過D2 他們所不喜歡的其實很多都是D2的特色
另一種是有玩過D2 他們覺得D3沒有延續D2的優點

Path of Exile 目前開放測試
無中文環境
免費商城制
聽說是跟LOL一樣賣些外型、寵物之類的道具
今日巴哈人氣排名是第二十
相較同樣是無中文的GW2剛開放好像有擠入前十
名次較後面
是一款跟D2很類似的遊戲
很多人評論這是真D3w


27日20點回到竹北了

今天0點時Fx好像當掉
三十幾個分頁都消失了=口=
有些分頁都放很久了
哪還記得阿
用Fx內建的分頁回復也是空的
實在是很不可靠
改用Tab Mix Plus來記錄分頁狀態了


28日21點今天都在打混
修熱電偶
量一次分段熱阻
灌軟體
結束


POE 17 級了
第三天 第二次玩
感覺很不錯
畫質比D3好
也升級了D2裝備的鑲嵌系統

至於像地圖般的天賦樹
我認為真的很好看
但只能說是對舊系統的改良 稱不上創新

游戲裡沒有金幣
而是用鑑定捲、回捲、與一些有其功用的物品用來當作貨幣
有點像D2的符文


29日21點今天一樣很輕鬆
灌灌軟體
看看閱讀器


POE 22 級


30日9點公司不讓我用Administrator好痛苦阿

昨日課長登入Administrator讓我裝軟體
裝完後他幫我設定軟體
還放了一些教學影片在桌面上
重點是還給我重開機!! 哭哭

重開機後發現軟體設定都跑掉了
又叫課長過來幫我設定
不久後我就發現教學影片也是在Administrator的桌面上!!
我不好意思叫課長再給我了
剛剛用Live USB複製過來
阿哩嘎抖Ubuntu


30日9點
今天找到了Ophcrack用來破解Administrator密碼
還找到安裝在USB的方法
在備份USB裡的資料的時候
公司的防毒軟體OfficeScan幹他媽的砍了我的Fraps跟wpe
幹 是砍掉 不是隔離喔
好像是三洨雲端防毒的
沒連網就隔離
連網的話隔離後5秒就幹他媽的給我砍了
就算是隔離 也不讓我放出來
軟體的掃描不能關
反安裝也要密碼
我什麼事都不能做
只要他掃到病毒
就會跟我說:我砍掉病毒摟哈哈哈
幹!!


31日19點雖然過程不是很順利
但還是成功拿到密碼了
爽!

今天一樣一整天都沒事
爽!

今天經理發給我們一人一組大樂透
說是尾牙抽獎用的
但我還不知道尾牙什麼時候耶...=口=

4 則留言:

  1. 辦太多帳號被鎖活該啦。

    回覆刪除
  2. 這些帳號是2003年左右辦的
    已經使用過很久很久很久了
    過了那麼久突然跟我說要我改密碼

    回覆刪除
  3. 喵辦完就忘了科顆柯。

    回覆刪除
  4. 不就複製影片而已,
    跟ubuntu有甚麼關係?
    linux只要用圖形介面,
    就比windows還慢上幾百倍。

    回覆刪除

Likey
創用 CC 授權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