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上旬

>>週記列表!!

1日22點今年的第一天~~
新的開始
今年我打算要認真讀書
TOEIC目標700分
日檢目標N2
買繪圖版學畫圖
做一個網頁遊戲
存錢存到一百萬


今天坐自強到新竹後轉區間車到竹北
然後走回家

過去就有感覺台鐵有所謂的洽公座位
昨天聽島民說位置在第一車跟第四車
今天坐自強時到第一車第一位真的沒人坐
不過坐了兩站之後就有人了
雖然元旦車上人很滿
不過到新竹這段距離大多時間還是有搶到位置




「哇~是爺爺的部落格耶,竟然持續寫了這麼久!
裡面一定記載了很多很棒的東西,可以知道爺爺以前的精彩事蹟!」

今日打槍,毀滅噴射,微愉悅。


「還是燒掉好了。」


3日20點昨日課長丟一張圖讓我練習
然後做些實驗

今天繼續做實驗
明天也要做實驗

今天人事問我有沒有收到信
我說我還不知道我的信箱呢
所以去跟MIS要了我的信箱
似乎是因為我的電腦還沒下來所以晚點才要給我


4日20點天天做實驗
最好做的完

原來做數據是基本技能

有了公司信箱感覺好專業
willy_chen at forcecon dot com


6日20點昨日下午到台北吃西堤
跟祈佑還有兩間實驗室的學弟跟國銘學長
吃完祈佑就先回彰化
我回基隆過夜

晚上實驗室一堆蚊子

下午再與玟州跟成原實驗室的兩個學弟吃火鍋
聽學弟說威靈到賢德那邊了
吃完後就坐火車回竹北


初薪!!
人生的第一份薪水
剛剛看已經入帳了~(灑花)


7日21點今日11點左右實驗器材壞了
一日發呆

今日下班後去玉山銀行改金融卡初始密碼

然後去711拿魔術方塊
以前在玩具反斗城買的原版魔術方塊自從拆開後就懶得組在一起了
所以買了新的
應該不會被雷公打吧

大雁展翅(白底)





今日加油
里程296.0


8日0點雖然同事都不跟我說話
但我卻能在FB了解他們的生活
從好友鏈
從同事連到課長
從課長連到人事
從人事連到經理
ㄏㄏ.....


8日19點今天幾乎都沒做事
新的熱源沒挖溝槽
要找人幫忙
又發呆了一天
感覺很微妙


9日19點同事說課長最近忙
難怪好幾天都沒來找我了

因為趕著要做溝槽
早上跟同事去一家附近的加工廠做
在那裡交換完名片後
對方馬上就開始談以後有無合作機會
那個溝槽老闆原本說要收一千
同事說太貴
老闆問同事開多少
他說兩三百
老闆就說 那好 我就收兩百

那溝槽是寫程式用CNC洗的
所以算是老闆賣一個人情給我們


做完溝槽後下午就是一直做實驗到下班了


今天發現我的兩個同事他們是同校的
而且都跟我同年次

1 則留言:

  1. TOEIC可以考慮直接拼730,
    如果申請證書的話會是藍色的。

    回覆刪除

Likey
創用 CC 授權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