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上旬

>>週記列表!!

2日20點昨日三點多睡,十點多起來,做火車去台北。

吃了大漢堡後騎車去住的地方
沒電視沒牙刷,感覺CP值好低。
出發去東海前竟然被開單行道逆向行駛的單
真靠北


路線紀錄
東海大學環境真不錯
到處都看的到大樹跟草皮
建築物普遍都不高
而且很乾淨
不過泥土弄髒我的新鞋了...

回到住的地方後
因為昨日凌晨很晚睡
今日凌晨時也睡不著
大概也是三點睡的

2012 臺中10K路跑逆風決勝賽
號碼 1145
當天早上竟然下大雨
幸好後來雨勢有變小

路跑是沿著高美濕地跑的
沿途有很多風力發電機
空氣清新
感覺很舒服


路線紀錄
大概跑到4.5K時開始用走的
這次也突破了自己的紀錄

跑完後喇叭良載我到清水火車站
真他媽荒涼


9日0點大拇指的筋還是會痛...


星期五去正新面試
性向 智力 判圖 英文
然後全部加上我三個應徵者一起面試
面試後段面試者跟我說
你是碩士吧 碩士要再考一張英文
哭哭
那張更難 幾乎不會寫

去面試正新還會送襪子
他們說兩個禮拜後通知
真久啊


上次《霸刀》活動的100 MyCard 點數拿到了


這次《仙落紅塵》也達到40級門檻了
應該也能拿到100點
大概練八小時
靠這賺錢會餓死吧

2 則留言:

  1. 喵在海巡放假時都會從清水回永靖
    幹他喵荒涼。

    回覆刪除
  2. 東海風景感覺好像超好,
    之前拍微電影的場景投票活動,
    比我的學校還高票。

    回覆刪除

Likey
創用 CC 授權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