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中旬

>>週記列表!!

13日20點今年要結束啦~~~~~ =口=
正新哭哭
說我太瘦 比扯鈴還扯

不久就要去竹北住了


《仙落紅塵》100 MyCard 點數沒拿到 幹幹幹
《亞特蘭提斯》的門檻15級4個小時左右練到
而且感覺不錯
繼續玩



這個月被拉去玩LOL
10級了



電子共和國也完了將近一個月
壓等中


ㄋㄟㄋㄟ的大小決定了這款遊戲是個神作











除了主體RPG遊戲之外
遊戲裡還有兩個小品的FB-like遊戲「文化之塔」跟「騎士團」
「文化之塔」可以賺錢、生產補品、裝備
「騎士團」可以花錢訓練自己好友,在某些副本可以跟AI控制的好友一起戰鬥
這兩個小遊戲跟主體配合得不錯
對於遊戲過程也很有幫助
我認為《亞特蘭提斯》算是今年遊戲的佳作了

還送我泡麵吃
真感心



14日23點星期一通知
星期三回覆 說人資會寄信給我
星期五依然沒收到 要打電話問主管嗎...

今天在竹北租了6500/m
會不會到時又沒錄取了


16日2點這兩天原本打算跟祈佑去基隆
但他們那間實驗室的人都不在
所以改到下禮拜看看

昨天半夜芭樂找打麻
最後一樣是老班底
昨天打了三個東南
-3X +3X -13X

不小心弄壞鼻屎家的魔術方塊了
以為跟我的魔術方塊一樣有容錯性
所以就用力轉下去
沒想到就爆了
一開始我還以為只是POP而以
撿起邊塊發現有兩塊...裂了XD...

中午吃咖哩飯
在後站附近
是第二次去吃那間
我點了80元的起司咖哩飯
一樣的普通分量 高貴價錢

晚餐吃超吉飯桶
65元的丼飯加10元的香腸
也是第二次去吃
分量很多
不錯不錯

芭樂的工作薪水還不錯
但他說很累
前幾天還去日本出差
那工作需要會日語又會IT的人
勝任者根本就是OTA XD
芭樂說他日文系同事的日文都很爛
OTA芭樂根本是支柱

鼻屎是甲射士
且沒進爽缺
當兵哭哭


今天富邦馬拉松開跑
阿良太慢報名了 我跟小朋友打算要報的半馬滿額了
所以我們改去報名前幾天的那個台中路跑

但阿良有報富邦的全馬
希望他可以跑個好成績


阿鴻好像在空軍儀隊
常常可以放假
好像過得還不錯
真羨慕他
應該會簽下去吧


可茵好像懷孕5個月了
好扯阿

2 則留言:

  1. >《仙落紅塵》100 MyCard 點數沒拿到 幹幹幹

    我拿到了耶,嫩屄。

    回覆刪除
  2. 簽你老木
    台北週週休 怎樣

    回覆刪除

Likey
創用 CC 授權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