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中旬

→前往12月上旬
===1111===
好爽喔
用健保卡去藥局可以免費拿藥耶
這樣拿很多藥再去轉賣不就賺翻了
呵呵我好聰明喔


===1306===
昨天下午試點開始練七魂online
沒能在封測結束前練到20級拿到獎品
在結束前15分鐘練到19級= =

這禮拜好多事情要做喔呵呵
玩到今天3點多開始解星期二要交的作業
解到現在終於解完一題
目前最大的困難是我根本不知道我抄的題目到底正不正確
是先除再開根號還是先開根號再除
還有那個α到底代表什麼老師沒寫到吧?
算了,放棄

星期三還要上台教學
馬的都英文誰看得懂啊還教人咧
坤楠兄你想陰我啊

岡哥還是不見蹤影
眨一眼又到了要 meeting 的星期
幹幹幹要報告什麼呢
跟老師說實驗不想做模擬跑不出來理論不想分析好了

拿了藥結果都沒吃…
管他的


㏭㍛昨天下午4點才到實驗室
聽說老師上午打電話來找我
中午打電話來找我
下午也打電話來找我
兩個學長都不在沒有幫我頂住啊~


今天改變了一下日記的樣式
感覺還不錯
然後把一些看板退役


㏮㍘老師給我的模擬跑不出來
老師自己也跑不出來
這要怎麼解決…

岡哥終於來了~


Fx不支援注音標示
也不支援直式書寫
兩個直式書寫的函式庫都還是日本人寫的
都用過後我感覺竹取比較好


(20130223 因整理網誌js程式碼,將直書效果除去,以圖片記錄如下。)


㏯㍛
回應文章

工口直式書寫觸動之後滑鼠移開應該要自己變回橫式吧
話說用直式寫語法變的落落長,沒問題嗎?
Posted by Nya at 2010年12月15日 17:41

摸基隆大丈夫だ
L可是碩果僅存的常識人呢!

上面那個直式書寫是設定在網頁整個讀完之後才改變唷

話說昨天用 Firebug 看了一下
水平的文本是被 JS 一字一字地套上<span> 變成垂直的
原本就很長的結構變得更長了呵呵


昨天跑了一天的模擬
網格就算切出來了
也無法求解
今天 meeting 要說什麼咧~


㏯㍧老師:今天你們有要報告什麼嗎?
我:(微笑)
駿哥:(微笑)
兩星期沒來的岡哥:(微笑)
老師:好吧。


今天一個學妹認識的國中老師找榮昌做科展。


㏱㍙
㋋中旬

黃金國度全部兵力45.3K個少女蒸發了…
其實是因為在外太耗糧所以派去送死,畢竟已經無力反敗為勝了
我們盟應該會輸吧
輸了的話不知道要怎們辦…
跳去對方那嗎?


七魂20級啦。


㏱㍜1.宵闇の唄
 歌:Marchen von Friedhof、初音ミク、 彩乃かなみ、MIKI、REMI、Ceui、下川みくに、栗林みな実
 台詞:Sascha、藤田咲
靠杯還真的有初音啊。

7th 感覺不好聽。
目前喜歡的算是出現兩次的王子出場吧。


→前往12月下旬

2 則留言:

  1. 工口直式書寫觸動之後滑鼠移開應該要自己變回橫式吧
    話說用直式寫語法變的落落長,沒問題嗎?

    回覆刪除
  2. >>L可是碩果僅存的常識人呢!

    用語法寫網頁的硬派常識人。

    >>原本就很長的結構變得更長了呵呵

    所以別做蠢事了。

    回覆刪除

Likey
創用 CC 授權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