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下旬

→前往12月中旬
㏴㍮今天榮昌說他每次來實驗室都看我們很閒
meeting 時都沒什麼東西
要我星期四畫兩張3D圖給他
靠哩…軟體是不用錢喔
怎麼生啊
原本打算用 SolidWorks
載了一整天放棄了
後來跟蟲蟲要了 ProE 來用
沒想到卻缺破解檔
剛剛終於解決了
不過現在想想還是砍掉吧
明天跟榮昌要錢買正版啾咪^.<~*


㏵㍝
㋋中旬

第一天用 ProE 就上手!
連我都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畫了6小時
快吐了
ProE 的說明大多是英文的而且圖比較少
明天改用 SolidWorks 試看看


㏶㍜昨天八點多回到宿舍
想說睡一個小時然後再去上課
結果晚上七點多才爬起來
原本要畫完另一個散熱器的…
而且還翹了兩堂課
連下午4點抽小光海報的活動都忘記了
唉唉


㏸㍣昨天跟牙醫約兩個禮拜後裝牙套
嘖嘖


星期一榮昌要看進度
明天再做好了


㏺㍜官僚たちの夏看完囉
你水管只有三集
在土豆看真辛苦
半夜才跑比較快


㏺㍩今天 meeting 老師問我實驗做完了沒
當然是沒做啊還用問嗎
不過我還是說有在做啦(H)

今天早上7點左右開始玩 VB
有一點寫網頁跟物件導向的觀念
配合 Google 一下就會用了
沒什麼
寫了一個老師要的沒屁用程式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感覺使用 VB 寫程式蠻方便的
框框大小用滑鼠拉就可以設定
如果網頁也有程式支援這樣做就太好了

希望這禮拜四 meeting 前會把實驗搞出來
因為實驗跟某堂課的期末報告有關
所以有點趕
真棘手


㏽㍨今天早上幫學妹做實驗室網頁
學妹一直說他不會寫網頁在靠夭= ="
所以叫學妹用小畫家排版,我幫他寫腳本語言
理所當然的要使用黑技術
CSS+JavaScript+jQuery+jQuery UI
不過說實在的我沒有使用 jQuery UI 的經驗
所以搞了三個多小時…

昨天晚上8點的時候就有點想睡了
為了做實驗撐到1點
然後幫學妹寫網頁到4點多
到最後為了睡覺就用圖片代替文章與排版瞞混過去www
回到宿舍都快死掉了

而剛剛終於 meeting 完了
現在要回家啦跨年~~


→前往1月上旬

1 則留言:

Likey
創用 CC 授權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