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7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7

濕了!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7

負責吧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7

cos成動漫角色跑到別人家裡來故意不開燈說著意謂不明的話太中二了吧
不過因為是女的所以可以原諒^.<~*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7

我想看!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7

兩個人腦子裡裝的都一樣嘛…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7

跟著動畫OP唱自嗨成這樣…
不過因為是女的所以可以原諒^.<~*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7

裡面是裝糖果吧~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7
魔砲少女…這麼血腥沒問題嗎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7

呼呼呼…這裡就是妹都市吧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7
ED圖~

1 則留言:

Likey
創用 CC 授權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