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6

第七集淚目。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6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6

臉紅什麼啊!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6

還不快吃掉她!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6

快上啊!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6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6

雖然這集只出現少少幾次
但卻表現出濃濃的兄控味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6

1 則留言:

  1. 開版圖標題是
    俺の嫁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工口怎麼沒貼那張 "胖子才知道" 呢。

    回覆刪除

Likey
創用 CC 授權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