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下旬

前往8月中旬
===㏳㍧===
㋇下旬


說文解字:
這幾個遊戲很少人玩,霸佔著伺服器資源
趕快改玩熱門的遊戲,這樣我們好收伺服器!


===㏴㍘===
㋇下旬


終於過 EASY 了~~~


===㏵㍚===
㋇下旬


第一次看到排名這麼低www


㋇下旬


中文配音
感覺不錯呢
阿斯克勒庇俄斯之杖


===㏶㍘===
㋇下旬


每天平均量產15個,一個300T,月賺13萬。
沒玩真可惜。


===㏶㍛===
黃金國度 58 級,快要可以蓋五城了。
Castle Age 依然平穩生級中。
My Empire 比較少玩了。
韋諾之戰 跟 世界樹的迷宮 還沒破關就荒廢了。
工口之光哪天心情好上線二轉,
要打好幾場真麻煩。

照慣例一年左右後網龍應該會出天子傳奇的續作新的網路遊戲
到時就玩玩吧
台灣的 M 這麼多
不賺他們的錢會過意不去呢



「我的特技就是全身都能吃」
一開始是存這個連結在書籤裡
某天我在整理書籤時大致看了一下
就把這個網站加到我的閱讀器裡
剛剛用閱讀器看他之前的舊文章
又連到了其他有趣的網站



移除XP正版驗證WGA
現在進退兩難的原因是...
㋇下旬


我只有下載,而沒有安裝...

然後再往下看:...在電腦開機時出現以下的要求安裝WGA驗證程式的畫面...
WGA 跟了我的小黑快一年了
原來這麼簡單就能把他踢走了!
WTF!!


===㏸㍚===
今天在做以 JavaScript 實現拖曳 div 方塊。
網路上的教學都看不太懂...
原始碼大約有50%都是自己理解然後寫出來的
而且是用"試"出來的
看樣子我對 JavaScript 深層運作方式還是學太少了


===㏸㍛===
拖曳物品欄的框架已經實做出來了
不過這東西...算是 3D 遊戲的 UI
我做這個幹嘛!!


===㏺㍙===
昨天去參觀潮境的博物館
參觀完後開始上中文課
超想睡的啦


聽說學長都還沒睡
昨天老師一直打電話來指導學長
快12點了都還在打電話
老師都沒找我
超爽的啦~
玩到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要開學了


jQuery UI 是利用 jQuery 做出來的使用者介面
但作者通常都是米國人
網站上的字都看不懂啦!!


===㏻㍝===
昨天睡到五點...才去實驗室
都不知道老闆什麼時候要找我
想回家都排不出時間
而我已經玩了快1個月了


最近輪機系權力爭奪開始醞釀
但又不好意思問學長,真是心癢癢
目前確定吳志宏被趕來我們實驗室了...
幹這樣怎麼玩世紀啊


㋇下旬

大約半個月前就寄信去說了
文章裡寫mina
實際連結卻只有一個"m"
想裝死不想改也就算了
連回信都沒有
事情可以這樣搞的嗎?


===㏻㍫===
今天也是5點起床~~
不想去實驗室了
黃金國度開五城了
城市太多都不知道怎麼管理啦~


===㏾㍚===
幹~~沒地方住了啦。


喵最近好神祕
是找到工作了嗎


今年颱風一來就是三個!!
THR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前幾天基隆才可能要限水
之後也許又要洩洪了
希望今年不要有事發生

3點多看到的消息
我不要100%啊...
㋇下旬


前往9月上旬

1 則留言:

  1. >>趕快改玩熱門的遊戲,這樣我們好收伺服器!
    至少艾爾沒在名單裡。

    回覆刪除

Likey
創用 CC 授權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