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上旬

前往7月下旬
===㏠㍚===
玩了一個月了呢...



爽啦!!


最近老師都找不到我...

前日宜岡跟國豪似乎都要回家了
實驗室就剩我一個人
原本要好好享受然後睡在實驗室的
還特地跑回宿舍拿耳機
沒想到半夜成原實驗室的兩個學長跑下來睡覺
只好在看完屍鬼 4後回宿舍睡覺了
昨天原本想再去實驗室
結果都沒人
我的耳機還沒拿回來啊~~
今天應該也不會有人吧...


最近螞蟻蚊子大爆發,宿舍這個位置簡直跟大自然為伍。


最近在玩韋諾之戰,算是小品休閒吧。

而黃金國度48級,使者已經做好3架,準備好要開四城了。


===㏡㍙===
呼呼呼,昨天有人偷開我在實驗室的電腦呢...

昨天做了會依時間改變的背景圖。
圖都是喵做的。


116張...
㋇上旬




===㏤㍨===
黃金國度50級、開四城囉~


今天快5點才睡...啊~啊~快死掉的感覺。


===㏣㍚===
靠悲咧...
才剛發文沒多久
怎麼在 Google 上就能找到了
㋇上旬


找個資料找到我自己
還給我排第一個咧
這樣被發現盜連不就噴屎了


===㏤㍫===
實驗室的電腦
同時開黃金國度與 Minecraft
小黑任一個遊戲 CPU 都會跑到 100 呢
㋇上旬




===㏥㍪===
實驗室的電腦
世紀帝國II 跟 ATI 驅動程式會衝突
點某些選項會該記憶體不能為 written
然後應用程式被關閉


===㏦㍙===
右上的臼齒補料好像都掉了
至少是第二次掉了...
聽說用銀粉對身體不好
不過之前兩次都是用銀粉
可能是這原因我才考不上台大


昨天老師早上找我,我下午才到實驗室...
又騙老師進度了~


這兩天要幫喵打威廉

聽說這次活動有送時裝
喵都沒跟我說

前往8月中旬

2 則留言:

  1. >>圖都是喵做的。
    心懷感激地舔喵的腳趾吧。

    回覆刪除
  2. >>聽說這次活動有送時裝
    >>喵都沒跟我說

    怪喵囉?
    喵明明維修前一天就跟工口說了呢。

    回覆刪除

Likey
創用 CC 授權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