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樹上的景色

===========================分隔線=============================
『鷹眼魔女』ギンタ
樹上的景色




‧‧‧帶摳破囉回到宿舍就已經是午夜二時了,跟他交代完早上後的行程,就前往觀察塔。

『好慢~等妳好久了~』

昨天我帶新生熟悉這裡的環境阿。

『這不能當藉口,要☆處★罰。明天妳幫我到校長那拿些空白錄影帶來吧。』

嘖,又是叫我去做這種事。

‧‧‧今天沒什麼異狀,整理完紀錄,離開觀察塔前看了看牆上的大時鐘也已經四點了。

呼,終於可以睡個覺了,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往宿舍走去,突然一個黑影在我面前跑過,當時我應該被嚇到頭髮都飄起來了吧。(20081012)
==========================ドラ的百寶箱=========================
仔細一看,原來只是爛泥巴,這時原本在樹上的人已經消失了。

‧‧‧醒來時已經十點多,大部分的學生都去上課了。

沒吃早餐讓我沒有起床的動力,但如果繼續賴床的話可能就要餓死在床上了。

正要去食堂時,看到摳破囉站在門口,想起昨天的事。他說他晚上沒有再出來,昨天爬上樹上的人並不是他。

我和摳破囉開始吃午餐,吃飯時我們決定先去校長那邊拿東西,之後再帶他去見習。

‧‧‧離開宿舍時大約是十二點。

校長的辦公室在溪邊吊橋下,雖然說是辦公室,但其實是個兩層樓的小房屋,校長平時也都睡在那裡。(20081013)

『咈咈咈,是ショク和摳破囉阿,妳們來這裡有什麼是嗎?』

ギンタ要我來跟校長借幾捲空白錄影帶。

『啊啊,真可惜,上禮拜拿到的幾捲帶子我都用完了。』

不是吧‧‧‧整整有一箱呢。

『我拿一些不需要的帶子給你吧,你再把紀錄覆蓋過去。』

獲得物品:錄影帶『四月份宿舍紀錄』、錄影帶『西邊沼澤:四月二十七日』、錄影帶『尾行(失敗)』
校長給了我三捲用過的錄影帶,標題都很吸引人‧‧‧

4 則留言:

  1. 這一話喵給L的標題是 "樹上的景色" 嗎?
    喵怎麼記得喵的原案是 "山頂上的景色" 咧…
    算了沒差啦 (咦)

    回覆刪除
  2. 幹他喵的都一樣的話之後的五月雨寫鳥阿。

    回覆刪除
  3. 五月雨就隨L寫阿
    反正喵也還沒寫
    而且下一話的 "建設中的城鎮。" 咧?

    回覆刪除

Likey
創用 CC 授權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