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蜿蜒的山道

太陽昇起的方向是東方,沉下的方向是西方。

往東七里有間木屋,學生都睡在那邊。再往東十四里有沼澤,裡面有大口的蛇。

往南六里有水池,池裡養了魚蝦鱘鯨。再往南二十三里有海,只有峭壁沒沙灘。

往西七里有座吊橋,橋下河流沒有枯水期。再往西十五里有草原,草高到腰間。

往北六里有塊寬廣空地,再往北十二里有條山脈,爬上石階山頂上有座觀察塔。

觀察塔的鑰匙是我保管的,想要使用裡面的東西就要來找我。

觀察塔之後有條石道通往山下,那條路就是連接這裡與那裡的唯一道路。

摳破囉一語不發的聽我說話,應該是都聽進去了吧。




天界の砂:

*1-1

妳不能帶走她的靈魂。

為什麼!

這個人被妳所誘惑,我要拯救他。

但是他已經使用沙了,他的靈魂是屬於我的!

只要他仍沒背棄我,我就不會讓妳拿走他的靈魂。

怎麼可以‧‧‧


‧‧‧少年使用沙,卻發現一切並未改變,都是幻覺。

(20081006)

3 則留言:

Likey
創用 CC 授權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