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上旬

8日21點今天超想睡又超忙的
加班到快九點才回家
幹幹幹

無緣無故今天就三個案子 共七個CASE要我做
A案檔案快三點才給我
要跑三個CASE
跟我說明天要給報告
太扯囉

B案優化後溫度反而上升
也是三個CASE明天要給
幹是要我做假數據嗎www


6日23點剛剛用Skype問課長問題
沒想到就用Skype打過來了
還一直跟我說不要把電腦借給別部門www幹嘛這樣啦w


5日19點今天回竹北
坐到新竹下車後
決定去吃漢堡王
漢堡王最近有薯條一小時無限續的活動
不過我吃完後就感覺飽了
所以就沒再加了


2日22點今天開始家裡沒大人啦
迅速在跑模擬的電腦裝上LogMeIn
以後遠端就可以一整天黏在 家裡 坐位上了


>>過往週記請點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key
創用 CC 授權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