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下旬

31日23點三月要結束了。

用cocos2d-html5做遊戲已經到了開始寫踩地雷遊戲邏輯的階段了。

明天要上班了。
遊戲還沒開始賣錢,我還不想上班啊~~


今天下午五點表妹打電話給我問我說要不要打麻
地點是在竹科的金山街

去之前領了三千元

跟表妹、表妹男友、表妹男友的同事打
表妹男友的同事還帶了他女友來放閃光

打20 10

前半段小輸一百左右
然後在北風圈連續自摸三次幹掉三個莊家後
最後贏了140


28日19點
像個乞丐。


用後面模擬用的電腦跑IcePak了
今天除了玩玩IcePak外沒有其他事情

基本上全公司IcePak最熟的就是我了
快給我加薪ㄛ!!

員工旅遊好像分成四團左右
有一團要去日本九州
真是有錢人

又沒同事約我
去什麼員工旅遊
幹幹幹


27日20點還沒辦法用IcePak呢...


25日19點
昨天跟小富吃 Feed Me
然後去他家
無陽光,有濕氣,有煙或煮飯味
其他都還不錯


好像是皮膚癌末期
快死了

今天經理交待新案子給我
因為課長在做別的案子
所以交給我來做
要用IcePak
課長說他N年沒用這軟體了


22日20點小富也來新竹了


今天的模擬出了點小差錯
搞錯模型了
所以都要重建
不過還是在下班前弄好丟去跑了


21日18點中午時收到新CASE
跑一個P一個Q
下午四點半就把報告送出去了
給力點好嗎~

今天是第一屆第一季度生日趴
早了五天進公司
不用新人自我介紹潮爽得~





>>過往週記請點這

2 則留言:

  1. >>好像是皮膚癌末期
    單純的脫皮吧。
    L 要進化成 Ex-L 了。

    回覆刪除
  2. 床太軟了不好施力,後窗風景用你的手機拍起來感覺特別鮮豔好看。

    回覆刪除

Likey
創用 CC 授權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