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上旬

→前往1月下旬
㏠㍩今天特地很早就在中午起床了
結果發現沒網路
後來打了電話叫中華電信來修
來的人說他們是故意斷我網的
靠北咧!!
他說我的主機太舊了信號不夠
所以斷網要我報修
把90年出產的小白換成小黑
新的小黑上還有4個孔可以用
D-LINK 沒用了哭哭喔www


上禮拜二榮昌叫我做的事還沒去動
明天就要除夕了
哈哈哈


㏤㍭機耶,門牙又壞了。


這次回台南看到4隻哀鳳呢。
真是宅翻了。


㏦㍚昨天中午吃完大餐後去彰化打麻
玩了兩個東南
結算贏了那些肥料220元左右
真是無奈呢


㏦㍮今天第一場半莊隨便立直靠懸賞就讓我贏到160了
第二場覺得他們輸太多了故意放槍給他們
最後結算共贏30多元


今天半夜臉書加了幾個親人。


㏨㍯右上的智齒會碰到右下的肉
潮痛的
現在牙齒都合不起來了


→前往2月中旬

1 則留言:

Likey
創用 CC 授權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