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上旬

前往8月下旬
===㏠㍙===
黃金國度最近併盟一事生衝突
對方口氣太差了
現在我們要一盟打三盟
真 他媽的
我只是想種田啊~~~

===㏠12===
搬了一些東西到實驗室了。


上次去潮境謎樣博物館拍的照片
㋈上旬


㋈上旬


㋈上旬




恐怖欄杆!
㋈上旬


㋈上旬


㋈上旬




新的桌面,沒地方住,悽慘。
㋈上旬




===㏠21===
黃金國度最近併盟一事生衝突
目前演變成2盟打2盟
有一點勝算


K島是安全區域
一離開K島小心被強P啊


喵已經三天沒玩工口之光了!!


===0211===
話說我們盟裡幾個主事的
可是說話嗆、不爽就車人的暴力份子...
尤其是那個叫//皆//川//弘//樹的
霸氣不輸當年「雄霸天下」的大樹呢www
今天他又在嗆人了~
㋈上旬



這張是昨天的
對方是之前併盟一事的敵人
我們盟裡都會說我們是好人不打架不打架
真打起來可是殺人燒城樣樣來的呢www
㋈上旬




東西都搬出一舍了
但...要搬去哪呢


===0222===
為什麼大家都抽的到宿舍啦~~~~


媽的6月就訂了還沒買到啊。
㋈上旬




幹我的散熱膏跟鬧鐘都被當垃圾丟了啦!!!!!!!

===0402===
        ___., -‐ '"´ ̄ ̄``   、__
    ,,-‐'"::::::/        i     `ヽ:|
    !::::::::::::/     l  _l ,|   i 、_ \
    ';::::::::/     i,.|'"  /レ|   ∧´| `ヽ ヽ    
    l::::/      |リi.,r='= .、l/  l/==、ヽ. ',.
    _V      | /'l::::::し:|    ´|::U:i^! 、 |    
    (´::;'  !   i   ||! |:::::::::::l      !::::::| l N     
    `7  |    ヽ、 ', `ー‐'____`ー' 、 !
   ノ´l  i 、   \|'///V      ヾ|/// ! |     正面上我啊!
      |/'、ヽ ヽ   ヘ  |        /  ,/レ'
  ___   \\N\ ト ,.ヽ____/_.イ/
  \ ―\   V_r'⌒ ヽ!ヽ_X7!i-;‐ァ"
     ̄ ̄ξ ̄!_、_ノ::::`ー‐'::|' ̄
<二> ! ̄| ̄::::::::::::::;:::::::::::::::|
       \  ̄`vへ、/ヘ_,rヘ.∧
       ヽ/  /_,、_、 _,r'´
          ̄| ̄ l. | ̄ !
          ヽ_」 ヽ_」



===0410===
今天8點多就被小富打來的電話吵醒了
洗手時還遇到飛行技能點滿的蟑螂...


===0422===
今天小富來基隆
說1830結果2010才到
馬上又坐2021的火車走了


今天為止已在實驗室發現4隻蟑螂
有3隻已見屍體


㋈上旬


不太妙阿...
已經放風聲說要打我了

目前四大地區各由四個王國佔領
一個王國四個公會
我所在的地區的王國-「徹夜未眠」正內鬥中
之前我們公會已經退出王國了
剛剛發現我們已經加入 另一個地區的王國了

大地圖不同顏色代表不同王國
從大地圖可以看到我們這個地區的領土
正在被其他地區的王國佔領中

藍圈是我的城...附近都是「徹夜未眠」的勢力
紅圈則是我們新加入王國的勢力
離太遠了
而且我跟公會裡的人也不熟
估計是不會來救我了

目前打算先退公會觀察情勢
估計「徹夜未眠」不久就會被其他三個王國吃掉了


===0501===
在我申請退公會後沒多久...徹夜未眠就投降了
真尷尬
可能要被圍攻了
目前徹夜未眠剩兩個工會


===0602===
剛剛牽完腳踏車了
感覺還可以
目前剩酒、維他命、畢冊還在一舍


正要去三舍洗澡時發現門鎖了
G耶


今天1030要體檢呢...
體檢前不能熬夜吧...


黃金國度現在沒公會了
非常之危險...
目前情勢是兩王國擁三地 打 一王國一地


===0613===
廣華電子商城...
該怎麼說呢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付款方式不是我想要的貨到付款
沒有更改的按鈕,但有"訂單問與答"
在上面留言可不可以改付款方式
他說可以...
然後好像有打通電話給我
我沒接到
他們只打一次,接著就沒下文了
現在不爽想取消訂單
還是沒有取消的按鈕...
接著在上面留言說我要取消訂單
不久訂單就取消了...
這樣到底是服務好還是不好呢


===0702===
馬的今天抽血好像刺到我的筋了幹幹幹


腳上有好幾十個紅點到底是誰咬的快站出來啊~~


今天的工作是註冊。


===0909===
錯過今天再等九百年!!


前幾天跳槽到另一個地區的王國-銀沙海灘
目前種田種得很開心

10日要進攻另一個地區-豎琴湖的王國
快要併服了
原本豎琴湖國王寄信談合作打另一個伺服的人
不過國王(跟我們的國王同盟的)接獲線民密報
碧璽森林(我所在的地區)有股反叛勢力在醞釀(我原本的王國)
豎琴湖的王國要幫助這股勢力的對話紀錄被線民看到了
所以就
戰啦!!!


前往9月中旬

6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克難喲科科。

    ★安☆全★第☆一★

    回覆刪除
  2. >>喵已經三天沒玩工口之光了!!

    喵下星期把電腦搬到宿舍後就能天天上線了
    靠喵沒玩工口工口超寂寞喔哭哭www

    回覆刪除
  3. >>今天他又在嗆人了~

    腦殘丁丁嗆兩句就不爽哭哭喔www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大家都抽的到宿舍啦~~~~

    所以工口現在睡哪?

    >>媽的6月就訂了還沒買到啊。

    買麻將那本幹嘛,工口又不來打麻。

    >>幹我的散熱膏跟鬧鐘都被當垃圾丟了啦!!!!!!!

    垃圾無誤 (蓋章)。

    回覆刪除
  5. >>腳上有好幾十個紅點到底是誰咬的快站出來啊~~

    小恵吧
    睡前記得檢查床底下喲~☆

    回覆刪除
  6. 工口的九月上旬真長

    >>10日要進攻另一個...

    是無間道還是無姦到?
    難不成是沒幹到嗎。

    回覆刪除

Likey
創用 CC 授權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