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八月第一週

===0319===
咻咻就八月了,聽說以後 Meeting 要自己約時間...
研究所想考熱流...但是突然發現這跟現在做的專題差好遠。當初應該多想想的,太隨便了...

最近想買一個硬碟,現在的硬碟用蠻久的,雖然很狀況不錯,但硬碟是說掛就掛的,狀況正常反而很擔心...
但這樣就買一個新硬碟又有點浪費,嘖嘖。

===0600===
今天學長待到7點多才走,反而冠良都沒來,真是好強烈的對比。

真理亞的芭樂。

===0701===
最近在玩ME,主要在玩物品的屬性,目前改客端有影響的值有兩個,速度跟技能迴轉時間。
在改的過程中發現很多沒開放的屬性,應該是一開始的構想吧。
GY的是,目前認為的物品屬性的記憶體數值串中,是有可能分成兩串的。
在NP的保護下似乎無法用我所知道的方法找指針,所以每次地址都要重新找。
經過多次比對,終於在第一串的數值中找出第二串的地址,真是費時...
第一串的地址希望也能順利找到。

===0811===
我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
八月第一週





===0819===
最近發現好多人補習都是TKB...怎麼一開始都沒人跟我說有這種東西。

===0901===
薇如加我的MSN,第一次聊天就要我申請非吸不可...
似乎考上淡江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key
創用 CC 授權條款